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防污T-shirt

對於一些“動手能力”不高的人士來說,一件不會弄臟的T-shirt是多麼的令人興奮。現在這種想法已經在現實中實現了。



據悉,這種T恤的材料以二氧化矽為主,其纖維上包含了數以萬計的矽石微粒。液體類物質一旦碰到它,就會形成球狀並滾落。也就是說,穿上這件衣服,你在食用可樂、番茄沙司、紅酒這類食物時不用在小心翼翼的了。
不過,這種T恤不能用普通的織物柔軟劑洗滌,而且每洗3次後就要放在烘乾機裏處理。
這對懶人來說可是一件必不可少的寶物。



了解更多iGift產品請進入 :WWW.IGIFT.HK


2 則留言:

  1. Quà tặng thật đẹp, mình xin phép chia sẻ thêm quà tặng tại website quà tặng của mình nhé!

    回覆刪除
  2. Nice video,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Hope you will follow me back at công ty in quà tặng InLog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