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創意仿生服裝配飾

這件創意服裝作品來自法國的設計師CamilleCortet,畢業於阿姆斯特丹埃因霍溫設計學院
Camille Cortet一直將自然當作其設計靈感的主要來源,人類就如同動物一樣,在不斷更改自己的毛色以及一些特質以迎合生存環境的變化,亦或是取悅自己心儀的夥伴。Camille Cortet的這組模仿動物的設計系列就恰恰表達了設計師對於時尚的理解。
整組設計中最引人注目的要數模仿蛇蛻皮設計的緊身褲了。這條褲子近日也經常出現于一些設計師的微博中作為面料的收藏之一,曝光率不低。正如Camille Cortet在闡述自己的設計理念時提到的,這條褲子模仿得就是蛇蛻去蒼老粗糙的舊皮,獲取新生的過程。因為新得的皮膚呈現得是緊實貼身的狀態,所以這條褲子也如同人的第二張皮一樣,運動自如,能讓皮膚感覺到親切感。


了解更多iGift產品請進入 :WWW.IGIF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