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巴黎服裝公司推出新款修肩健康型T恤




巴黎服裝公司推出新款修肩健康型T
  據英國《每日郵報》117號報導,巴黎的一家服裝公司UpCouture 成功研發出了一種新型T恤,不僅可以使穿著者看起來更加挺拔美麗,新型的鬆緊帶設計也能同時解決人們的背部問題。
    據報導,該款T恤加入了特殊的彈性面料,輕微的壓力可以提醒穿衣者不要聳肩,促使穿衣者自覺保持挺拔身姿,完美修飾肩型。然而,美麗的代價往往很高,這款T恤針對男性和女性分別推出的不同風格款式,但基本款T恤的售價就高達105英鎊(折合人民幣1403)
  此外,他們面臨的挑戰之一則是如何正確平衡面料的彈力,經過數月的研究,設計師決定採用這種超薄彈性面料,並開始著手專利設計和開設門店。有趣的是,這種特殊的材質並不完全遵循肩部的自然曲線,通過30種原型範本才達到了最終的理想效果/目前,UpCouture已經開始在網上向歐洲、北美以及世界其他地區銷售產品。


諒解更多請進去iGift :www.igif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